close

前總統李登輝在新書「餘生:我的生命之旅與台灣民主之路」中說,他在西元二○一四年一月迎接九十一歲生日,雖不知還有多少時間,但早打算為台灣和人民,將接下來的餘生奉獻給「第二次民主化」。

他說,這是他完成自己捨「我」奉「公」的這種「我是不是我的我」人生哲學的覺悟。李登輝二○一四年六月在日本出版「李登輝送給日本的話」,中文版現在台灣上市,李登輝在自序中說,他提出「脫古改新」新思維,就是擺脫舊體制,切斷「托古改制」餘毒的亞洲價值,擺脫「一個台中新秘評價中國」、「中國法統」約束。生產管理

台中婚紗評價


三件免運費【大丸商行】AKUMA 瞄Me水漾奇蹟保濕導入膜 (15片裝) 貼心補充包 FG優選 保濕面膜 雷射 換季保養

arrow
arrow

    張興綸落喂努拂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